灭苏与恋爱能否并存


“尊敬的海神大人,在下是言情之神,在此,希望您能帮我一个忙。”一位女子在唐三面前,一双乌黑的眼眸闪烁着恳求的光芒,巴掌大的脸庞因紧张泛着淡淡的红晕,雪白的肌肤,身上带着浓郁的奶香,美中不足的是那前平后平的身材,但这一点更加显示了她的纯洁与单纯,简直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冰山校草迷糊妻》的最佳搭配,真不愧是言情之神

但唐三仍坐在座位上,丝毫没有分半点关注给面前的人,薄唇轻起“何事?”

“最近隔壁的苏玛丽女神不知为什么经常在我和耽美所掌握的领域捣乱造成洞使得每本书的世界格局被破坏,引起极大不满,希望您能帮助在下消灭漏洞,是世界恢复原状"

"我为什么帮你?”唐三抬起头,似笑非笑的表情引得言情心跳加快,使原本就泛红的脸像熟透的蜜桃般

屋内充斥着暧昧的气息,正当言情想说出以身相许之类的话时,一人突然出现打破这气氛并说道:"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帮个忙也没什么”

看到来人,唐三露出温柔的笑“既然沐白这样说,那好吧”

一旁的言情:好像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是错觉么


----------------------------------------------------------------------------------------------
门外偷听小分队
马:靠,戴老大不按剧本走啊,说好的看三哥勾搭漂亮美眉呢
奥:人家可是冰清玉洁的唐三少,你别想得那么龌龊,诶,荣荣,你看老大耳尖是不是红了
荣:诶,真的,竹清,你听的见他们再说什么吗,戴老大反应这么大
舞:这种事得问我,我可是只兔子,听力绝对1+1
众:小舞/小舞姐请赐教
舞:说的大概就是```````
唐三”在外面鬼鬼祟祟干什么呢?“(内心OS:我和沐白干什么怎么能让你们知道)

评论 ( 2 )
热度 ( 1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rapes君 | Powered by LOFTER